スレッドテーマ

AMD 45nm桌面產品最新Roadmap:首發Phenom II X4 940

具體產品端,最高端的AMD Phenom II X4 940處理器擁有3GHz的主頻,這也是AMD第一款主頻達到3GHz的K10產品,並且,AMD將3GHz的產品命名僅是940,顯然對產品日後的主頻提升也是頗有信心,940的命名也是直指2.93GHz的Core i7 940。   之前我們說過的兩個規格的三核,現在分別被命名為Phenom II X3 700系列和Athlon X3 400系列,不過這個系列的目前暫定最高頻率都在3GHz以下。 詳細: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6&t=841213&last=9076328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AMD終於要步入45NM了,在效能和耗電方面似乎都有不錯地進步,對上INTEL的i7,看來明年CPU會蠻熱鬧的。

このテーマでブログを書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