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目タグ

七情六欲狂吐槽!

トピック詳細

感谢你们!!!

为了感谢你们愿意成为我的会员,我决定破天荒跟大家聊些正经事。

我已经一个月没上来聊了...这一个月发生了蛮多不愉快的事。
当人遇到难题时,往往都是以逃避来解决....我也是如此。
遇到不开心的事,我总会问:“为什么是我?为什么我这么倒霉?”我总是觉得老天对我很不公平,心里也不时地埋怨老天。
但,今天我才惊觉,世上比我更不公平的人多的是,但他们却比我更勇敢的去面对所有老天赐予的不公平。
一位台湾的残障特技人士,坐轮椅坐了17年,但生活过得比普通人更充实。
人类有时候真的很矛盾,当拥有一切时,总是不会珍惜;失去了才后悔、才学会珍惜.......
很多时候,一些琐碎的事我们根本不用放在心上,但总是无法轻易释然;也因为这样我们失去了很多....
也许,我该好好学习放开了....这样,我想我的日子会过得比较好。

2009年02月22日 01:50  by PigGyJES

コメント一覧 9件中、1~9件表示

  • 女性朋友们要爱护自己。加油呃

    2014年01月30日 00:58 by 明媚的季节

  • 虽然现在还是有很多看不惯的,但是会看得开~让自己轻松一点吧,坚强一点吧

    2010年04月02日 13:57 by まどか

  • [icon:v-34]熟话说相由心生,放得开,人也开心,身体也健康

    2010年03月21日 22:52 by 邵译加

  • [icon:v-390]成员不能发表文章。管主。

    2010年03月09日 23:07 by forever哦

  • 谁的生活都是不容易的 请问各位 我是新加入的 怎么互动 有人给我详细解释解释吗

    2010年02月21日 14:34 by xinmiao

  • 是的。
    都是活着。轻松点好

    2010年02月20日 05:28 by L太太

  • [color:FF6699]Color[/color]以前,和朋友们每天似乎都很开心的过着,现在看来是浑浑噩噩,什么都很 复杂的样子,现在,我什么都看开了,同学们都说我现在活得很清闲的,其实什么都简单点好

    2010年01月04日 12:53 by まどか

  • 我現在才看到bo主你說的。

    呵呵.你說的很好啊~我總是不停的活在糾結當中啊.
    我時常悔過自己.親身經歷感覺到失去後才真正知道珍惜.
    上天其實真的很公平的.他給了你某樣東西,一定會拿走你另一樣.
    還是樂觀面對人生吧~~

    有句話是,先學會愛自己.再去愛別人.可惜我現在還是沒有參透真的的意思.
    希望你會很好.

    2009年12月11日 02:31 by Always: FU

  • 你说的很有道理

    2009年11月09日 12:16 by 爱柚子的芒果